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建安区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2022年06月18日12: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6月,是第10个全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今年活动主题是“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6月15日为集中宣传日,许昌市建安区处非办联合法院、专项、民政、公安等23家单位,在北海广场开展“沉浸式”现场宣教。建安区领导孙俊洲、杨清伦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展板,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彩页、手册、案例汇编、环保购物袋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讲解非法集资的表现手法和如何防范、识别非法集资,在现场还解答了市民的咨询和疑问,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财观念。

活动中,孙俊洲要求,要着重向市民宣传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等知识,提醒市民拒绝“高利息”的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欺诈活动,树立风险防范意识,端正心态,理性投资。(张艺伟)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