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妇联开展关爱困境母亲慰问活动

2022年06月18日12: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许昌市建安区妇联联合区慈善总会等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困境母亲关爱救助工作力度,解决困境妇女“急难愁盼”问题,让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在许昌市建安区河街乡柿张社区李素平家中,建安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随后为她送上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据介绍,李素平是河街乡柿张社区巾帼服务对的一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因为身体突患重病,但她依然心系家乡,用自身行动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安区河街乡各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在建安区妇联的指导下,在社区和困难家庭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助老、防疫、防洪、人居环境整治等志愿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近年来,建安区妇联累计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知识进村社宣讲活动10余场次,救助困境母亲240余人,完成“两癌”筛查30000余人,争取全国、省妇联“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金106万元,救助农村低收入“两癌患病妇女”106人。”进一步加大了对困境母亲关爱救助工作的力度。(李宇)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