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锚定目标 创新机制 用心创“五星”

2022年06月18日12: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星"社区党支部创建,是全面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有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关键举措,许昌市建安区镜湖社区党支部锚定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机制,用心创“五星”,推动社区治理更上一层楼。

在建安区镜湖社区党支部会议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周银定就如何落实“五星”社区党支部建设要求和社区支部委员们进行着讨论,深入探索“五星”创建各项工作机制、方式。通过对基层党组织潜力的深挖和“三会一课”的带动,建立周二工作例会制度。打造机构健全、结构合理、分工明确、文化水平高、充满活力、富有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的基层党组织。俎兆兵是建安区镜湖社区党支部委员中的一员,通过“五星”创建,社区的变化让他深有感触。

建安区镜湖社区紧抓文化创建要求,通过开展各项文明实践活动和提供文体活动服务的方式传导社会正能量,提高社区居民的道德素养,营造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

自“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建安区镜湖社区坚持以党建引领为发展。给自己定下五星目标,有加强队伍建设创建支部过硬星、办好民生实事创建共建共享星、落实网格责任创建平安法治星、传承文化、化育民风创建幸福和谐星、优化营商“微环境”创建宜业兴业星,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安程林)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