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第四督导组对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2022年06月18日12: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许昌市第四督导组组长孙跃宏带队到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实地督导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开发区住建城管环保局局长、四级调研员邱迎军及两个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孙跃宏首先听取了开发区近期房屋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开发区共排查“三类”重点房屋494户,其中经营性自建房401户,初步判断有安全隐患的18户,按照要求已全部录入河南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信息管理系统并进行了核对标记。随后孙跃宏一行到长村张社区现场查看“一户一档”及双签字落实情况,并对开发区的排查整治总体情况表示认可。

最后,孙跃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百日行动突出国务院强调的三层以上经营性自建房和省政府要求的“三类”重点房屋,弄清楚三类房屋之间的互相关系,避免数据统计登录不一致;二要把结构性隐患、经营性隐患、建设合法合规性隐患都找准,边整边改,为建立长效机制和立法提供科学有效的决策依据;三是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务必要按照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史燮雯)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