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组织建筑房地产领域召开惠企政策宣讲

2022年06月18日12: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动各项惠企政策宣传贯彻落地,加快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6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住建城管环保局局长、四级调研员邱迎军主持召开建筑房地产领域惠企政策宣讲大会,开发区住建局相关人员及辖区建筑房地产企业参会。

会上,邱迎军先后宣讲了《开发区建筑房地产领域惠企政策汇编》《开发区建筑房地产领域惠企政策明白卡》,并详细介绍了申报条件、业务办理流程、办理地点等注意事项。

会后,邱迎军与建筑房地产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就企业申报惠企政策和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展开探讨,邱迎军及时为企业答疑解惑,并指定专人对接,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底气,提高企业满意度,为辖区建筑房地产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着力提高了建筑房地产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度和收益面,引导帮助企业用好用活各类政策,确保惠企政策应享尽享,进一步为企业纾难解困办实事,当好企业“服务员”,真正推动政策落地见效,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促进建筑房地产企业高质量发展。(史燮雯)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