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验收组到禹州市验收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作

2022年06月18日12: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薛红军一行到禹州市验收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作。

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桑新峰对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禹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实施方案》,按照“应迁尽迁、集中管护”的原则,重点对烈士纪念设施进行集中整修,从根本上改善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体面貌。

许昌市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视频、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对禹州市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薛红军表示,通过参观可以看出,禹州市领导对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作非常重视,禹州市英雄烈士纪念设施设计改造科学,对比之前有很大的提升,资金使用高效,落实上级政策有力度,整体达到了省厅的预期愿望,接下来,要按照有关要求全面做好迎检工作,对标对表,一次性通过省级的验收。

桑新峰表示,禹州市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英雄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水平,营造干净、肃穆的烈士陵园环境,更好地发挥英雄烈士纪念设施红色教育功能,争取一次性通过省级的验收!深入营造崇尚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社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世卓/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