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纪委:强化督导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2022年06月18日13: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连日来,杞县城郊乡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职责,瞄准人居环境整治重点环节,强化督导检查,确保人居环境整治空间再提升、成效再升级。

乡纪委成立专项督导组,采取不打招呼、直接入村的方式,深入全乡15个行政村、7个社区开展监督检查,督导组根据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部署和具体要求,及时跟进工作进度,盯紧责任落实情况。实地了解各村乱堆乱放、乱扔乱倒、乱搭乱建治理情况,重点查看村内坑塘、道路卫生、房前屋后“三堆”和卫生死角等清理整治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及时反馈、跟踪督办;对履职不到位、工作开展缓慢、成效不明显的村负责人,及时启动问责程序,进行责任追究,坚决纠治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重视程度不高、推动力度不大等问题,确保城郊乡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董伦峰 李晓兰/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