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法院院长蒋军强走访省人大代表

2022年06月18日13: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不断推动和改进法院工作,6月17日,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军强,党组成员、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李占锋到翟庄街道走访省人大代表翟战福,面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

蒋军强对翟战福代表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就今年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及今年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向翟战福代表进行了介绍,并就人民群众对法院的突出司法需求是什么及法院如何把服务群众的宗旨更好地落到实处等方面征求了代表的意见。

翟战福代表对召陵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在疫情的影响下,召陵区法院努力克服困难,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人民群众、护航召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了法院担当,同时也对法院在践行司法为民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建议。并表示,其作为省人大代表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法院工作,把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法院,为提升法院司法为民服务水平建言献策。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和代表的联络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衷心感谢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召陵区法院将认真研究部署,不断在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的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以更好的服务保障代表依法履职,以实际工作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的期待。”蒋军强说。(袁刻攀 孟琪/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