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昌盛街道办事处:让村庄开“美颜”处处皆风景

2022年06月18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许昌市建安区昌盛街道办事处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广泛发动群众,持续对辖区人居环境进行整治,让村庄开“美颜”,处处皆风景。

在建安区昌盛街道斜店社区,村民自发走上街头清扫街道,整理村容,不放过一个角落。以往随处可见的垃圾不见了,村户门前堆积的杂物消失了,放眼望去,社区内各条道路干净清爽,整洁有序,环境实现大变样。

在如何实现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方面,建安区昌盛街道办事处集思广益,召开多次专题部署会,将任务细化到人、责任到人,实施村组干部、党员包组、包街道、包荒坑、荒片等工作方案、工作机制,大力推进整治行动落地见效,还深入群众身边宣传文明行为,带动群众自觉加入环境整治中,做到人人都是环境整治者。

下一步,建安区昌盛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打造全域清洁秀美城乡环境,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安程林/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