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到八里湾镇调研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

2022年06月18日1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下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春贵一行到八里湾镇调研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洪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鹏锋、财政局局长吴俊杰、八里湾镇党委书记孙国明等领导一同调研。

姚春贵详细询问了高标准农田项目现有规模、运营状况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听取了“三夏”生产、麦收进度、秸秆禁烧、应急处置等工作汇报。姚春贵强调“三夏”生产是夺取夏粮丰收、夯实秋粮基础的关键环节,要求必须扎实做好夏收夏种工作,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要系统谋划、提前部署,扎实做好农田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应急预案,确保粮食生产稳定;要深入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大力推进“互联网+农业”“5G+农业”建设,提高农田作业机械化智能化水平,保障粮食稳产增产,提升经济效益,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强农富农。(董伦峰/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