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风险防范!杞县金城街道开展燃气具专项检查

2022年06月18日1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人民群众燃气使用安全,加强安全风险防范,6月14日至16日,杞县金城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辖区范围内针对餐饮行业开展了为期3天的燃气具专项检查。

金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宁说:“这次检查行动要求餐饮经营店严格按照餐饮业燃气安全使用制度储存和使用瓶装燃气。通过对店内瓶装燃气存放的数量、位置,以及供应、配送情况的检查确保店内瓶装燃气符合标准要求。其次,对燃气管道是否符合标准,管道连接是否安全可靠等进行深入检查,确保燃气使用过程中的安全。对检查中存在不符合规范的餐饮经营店,要求限期整改完毕。”

此次检查金城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共出动人员12名,执法车辆3台,检查餐饮店有关经营户51户,发现餐饮业使用油料燃具3户,使用液化气管道燃气具4户,使用罐装液化气燃气具的39户,其中使用无检验标志液化气罐的5户,现场封存超期未质检的气瓶并对其下达责令停止违法经营通知书,拟对其违法行为开展案件执法调查工作。

下一步,金城街道将继续加强燃气安全使用检查,全面规范辖区燃气使用秩序,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用气环境。(董伦峰/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