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开展2022年“道德评议会 评议身边好人”活动

2022年06月18日1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6月17日,祥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前往八里湾镇闫呈岗村开展“道德评议会 评议身边好人”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代表积极评议身边好人好事和不文明现象,踊跃建言献策,依次对模范人物进行评议。通过道德评议的力量,化解关系百姓生活的揪心事烦心事,让道德评议会成为基层治理新力量,推进移风易俗活动深入开展,不断促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随后,活动授予六名村民“身边好人”称号,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勤劳致富、孝老敬亲、乐于助人的良好风尚。

此次道德评议会,既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更让村民们在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下自觉树正德、弘正气、传正风、明正理,进一步提升了乡村文明程度。(常天旭/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