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提升企业创新服务入企就近办

2022年06月18日18: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创新创业活动积极性,淮滨县科工局开始企业创新活动就近办业务。6月7日,在信阳中纺织造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创新活动中当前面临的困难,对申报2022年度研发预算备案工作进行政策解读,网上操作流程进行现场演示,现场解决了企业创新研发活动归集,研发立项规范整理,研发辅助账务处理等问题。科工局业务人员全程指导完成该企业申报提交研发预算备案工作。

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为减轻疫情对县域经济发展的影响,减少企业的经济损失,保持经济活力,激发企业动力,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科工信局、税务局等涉企17个窗口单位,梳理汇总中央、省、市、县各级各类惠企纾困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171项,其中科技创新政策27条,利用优化营商环境大篷车平台,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为主题,结合“服务企业”活动,深入企业,上门服务,开展宣传,把企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扑下身子、靠前服务,当好企业的“贴心人”,为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环节的“保姆式”服务,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科工局局长丁锋表示,只有时刻把企业当做家人、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才能把服务企业做得更好。淮滨县科工局将牢固树立全周期服务理念,坚持企业就是家人,服务前移、贴心周到,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真、快、准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用心用情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朱美惠 符浩)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