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新征程 忠诚保平安——淮滨县公安局举行武装巡逻启动仪式

2022年06月18日19: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6月18日上午8时,淮滨县公安局在淮河公园广场举行武装巡逻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伦应,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猛出席启动仪式。县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各派出所所长、巡特警大队、交警铁骑中队和城区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海雁主持。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猛发表致辞。唐猛指出,当前维护社会稳定面临诸多风险挑战,为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公安机关必须扛稳职责使命,主动担当、忠诚履职,积极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安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猛要求,各单位要健全完善巡防机制,积极参与巡逻防控,切实形成部门合力、上下联动、群防群治的巡逻防控大格局,努力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目标;要坚持“打防结合、以打促防”的原则,科学调配警力,突出巡防重点,提高巡防成效,全面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各单位要快速出警、高效处置,严密社会面整体防控,有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严格规范巡逻执勤,切实做到警容严整、执法规范、服务热情。巡逻执勤期间,要反应迅速、处置果断,有效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最后,随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伦应宣布巡逻正式开始,由15辆警车、10辆警用摩托车,130名警力组成的巡逻方阵着装整齐、精神抖擞、蓄势待发,整齐划一的队伍闻令而动,依次出发,警灯闪烁,警笛鸣响,各方队、车辆按照预定方案开展巡逻,有效强化社会面防控,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朱美惠 孙久扩)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