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金融服务中心加强政银企对接合作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6月19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下午,淮滨县金融服务中心、县人行联合县产业集聚区、县商务局、万人助万企工作专班和中国银行淮滨支行在中西部纺织交易中心为该县40家企业成功举办政银企对接会暨中国银行产品推介会。

会议的第一阶段由淮滨县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功和各联合举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发表精彩致辞。陈功作为金融服务中心代表,现场阐明了本次进行政银企对接的目的是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从更高层次缓解企业经营压力,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此外,金融服务中心会持续联合银行业金融机构不断加大资金投放力度,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理念,努力实现政银企对接的互利共赢。为了更好帮助企业快速发展,政银企对接目前已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平均每半月举行一次,努力实现对企业的有求必应。

会议第二阶段由中国银行信阳分行的业务骨干对中行现有的税务贷、科技贷、外贸贷、厂房贷和税易贷等多种线上惠企贷款产品进行宣讲。详细讲解了每款产品的贷款利率,贷款额度及贷款对象所要出具的贷款材料,打通了银企信息壁垒,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

紧接着进入银企互动环节,企业现场进行提问,银行业务骨干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答疑。

该次银企对接会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一定成效,最终达成现场贷款签约2户,金额540万元,合作意向企业8户,意向融资金额1260万元,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下一步,县金融服务中心、县人行会继续协同各家银行常态化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朱美惠 符浩/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