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

2022年06月19日2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研究解决东拓区重点工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示范区四级调研员闫根峰主持会议,示范区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发改局、建设局、财政局、招商局、拆迁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魏武办、永兴办、投资公司等相关责任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东拓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平安产业园、天昌易地技改等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对各单位需要承担的任务进行了梳理和研判。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紧迫感,瞄准目标任务,做实做细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紧盯目标任务,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对困扰重点项目建设的问题进行再次梳理摸排,及时调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方法对、措施实”。要加强合作协调,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形成合力,及时解决问题。要对照目标,制定问题推进方案,按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攻坚突破,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刘汉青/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