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禹州市委编办召开“返家乡”暑期实践大学生见面座谈会

2022年06月19日2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共青团禹州市委开展了“春雁行动”——豫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2022年禹州市返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按照共青团禹州市委的统一安排,禹州市委编办接收了3名分别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禹州籍的在校大学生。

6月16日下午,禹州市委编办召开“返家乡”暑期实践大学生见面座谈会,欢迎3名禹州籍的在校大学生编办进行暑期实践。

首先,3名在校大学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禹州市委编办分管领导向他们讲解了编办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和大学生实习岗位等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按照岗位工作安排做好相关工作,争取学有所获。

随后,大学生分别与实践岗位所在科室的分管领导及其科室人员开展座谈,分管领导表示将带领大学生开展政务实践、公益服务、社区服务和文化宣传等活动,帮助大学生借此次暑期实践的机会强化社会实践能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连伟龙 朱惊天/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