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委编办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演讲活动

2022年06月19日2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6月16日,禹州市委编办举行“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禹州市委编办邀请了禹州市委组织部、禹州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的领导担任比赛评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这次活动。

参赛的8名选手精心准备,紧紧围绕家族、父辈或自己珍藏在记忆中的“家教、家风、家训”这一主题,通过演讲畅谈良好家风的时代内涵,谈体会感受,谈经验收获,身体力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抒发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经过激烈角逐,4名选手分货一、二、三等奖。 

禹州市委编办主任崔国战指出:此次活动巩固拓展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提升了干部职工能力素养,同时丰富了机关干部思想文化生活,展现了新时代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修身立德、爱国爱家的昂扬精神风貌,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连伟龙 李倩倩/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