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公安局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巡逻防控启动仪式

2022年06月19日2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上午,祥符区公安局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巡逻防控启动仪式。祥符区领导王彦涛、张红军、张洪伟、卫莹、李鹏锋、张苗苗、卢晓峰、孙照君、代朝辉等出席启动仪式。祥符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同志、基层民警、辅警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鹏锋主持。

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红军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环境,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区广大公安民警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平安的重大使命,迅速掀起“大巡逻、大防范、大稳控”行动高潮,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形成强大的声势和震慑,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祥符一域之稳,服务全国大局之安,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晓峰同志代表区公安局做了发言。他表示,祥符区公安局将坚决扛稳扛牢“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职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扛牢责任、履职尽责,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紧紧围绕区委“44236”工作布局,以“利剑2022”行动为抓手,以“三零”创建和“六防六促”活动为载体,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重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执法、为平安尽力,为“六个新祥符”建设作出公安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最后,随着祥符区委书记、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涛的一声令下,20余辆警车警笛响起、警灯闪烁,奔赴到各巡逻防控一线,积极开展巡逻防控工作。(董伦峰/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