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政法委开展“防溺亡、防事故、反电诈”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2年06月19日2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上午,方城县委政法委、方城县综治中心牵头防溺亡、反电诈、安委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县政府门口开展了“防溺亡、防事故、反电诈”集中宣传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防溺亡、防事故、反电诈”集中宣传日活动是为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平安和谐。

该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宏伟表示,要秉承“平安建设为人民,平安成果人民享”的思路,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平安方城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当天,方城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也在方城县委政法委、方城县综治中心的统筹安排下在各自辖区内开展集中宣传日活动(李茜萌 /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