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王店镇政府到高速卡口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2022年06月19日2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内乡县各级各部门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筑牢安全防线。

6月17日,内乡县王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浩带队来到该县沪陕高速卡口疫情防控一线执勤点,向内乡县自然资源局一线值班工作人员送上真挚的慰问和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全体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感谢。

“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防控物资够不够?”“后勤保障怎样?”袁浩一行人详细地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近期气温持续升高,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注意防暑,大家要合理安排轮班值守,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大家以饱满旺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内乡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盛海斌表示,内乡沪陕高速卡口全体值班值守人员一定会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坚守岗位,认真细致做好人员查验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王虎 /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