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北京工程局、湖北拓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考察团莅淅调研

2022年06月19日2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中铁北京工程局、湖北拓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考察团莅淅调研。淅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导马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杰,副县长樊涛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淅川县洲亿汽车城、同人公园、建业城一期、崇德公园、上亿广场二期、亿隆财富世家一期、县医院南侧地块、淅川大桥、南部水城等地,详细了解了淅川县北区重点项目和南部水城规划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飞对中铁北京工程局和湖北拓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淅川县北部新区的建设成效、南部水城开发前景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站在全局和未来的高度,对南部水城规划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议强调,当前淅川正处在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两家企业能够从各自实际出发,找准合作结合点、找到共赢新机遇,把淅川建设得更加美好。(李雪山)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