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商务局与方城县邮政分公司强强联合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6月19日2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促进方城县农村电商发展,发挥电商助农的优势,带动方城县农特产品线上销售,促进乡村振兴,6月17日,方城县商务局、方城县邮政分公司以“邮政全心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直播活动,切实促进乡村振兴。

活动中,方城县邮政分公司的员工化为主播,将邮政的业务大厅作为“直播间”,通过抖音平台,向网友们推介方城的烩面、酸辣粉、酱菜、粉条等。主播们各显身手,卖力推介,现场品尝诱人的烩面、酸辣粉。

下一步,方城县商务局、方城县邮政分公司将增强直播助农活动的持续性和常态化,定期开展直播助农、电商促销等系列活动,将更多优质方城农特产品以实惠快捷的方式送到消费者手中。

据了解,本次直播共展示方城特色产品10多种,累计观看人数近2万人、获赞10万余次,订单500余件。(薛小磊 郭浩 /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