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薛红喜到邓州法院调研指导

2022年06月20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上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薛红喜、研究室副主任吴贺明、民一庭副庭长陈德林等一行5人深入邓州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审判执行及其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永江、部分院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永江围绕审判执行及其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薛红喜充分肯定了邓州法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审判质效、营商环境、信访稳控、法庭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当前邓州法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薛红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思想决定高度, 把牢“思想总开关”是干好工作的前提。要结合法院当前重点工作,认真对照上级法院工作部署要求和先进法院工作做法,找差距,查不足,优方法,促提升;二是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执法办案是法院的中心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业务能力建设要常抓不懈,积极营造全院学习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调查研讨、案件评议、专业法官会议的作用,运用好现有的制度机制,将能力提升抓牢抓实;三是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为政之要,惟在得人,法院工作也是一样。要将质效指标作为评优评先、职级晋升的重要参考,让干好干坏不一样,以正确用人导向激励全院干警奋勇争先,实现邓州法院各项工作新突破。

此次调研,薛红喜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城区中心法庭、张村法庭建设情况,并对法庭安保和“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柑楠 王秋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