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薛红喜到丹水法庭参加组织生活

2022年06月20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薛红喜到西峡县人民法院丹水法庭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与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征一起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接受思想政治教育。

薛红喜结合百年党史和国际国内形势,与支部党员共同交流“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理论维度和历史维度加深了大家对“两个确立”的认识。他表示,要系统、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薛红喜谈道,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在心,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立足法庭工作职能,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司法审判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王晶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