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原电气谷举办数字化转型线上对接活动

2022年06月20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华为创新中心举办主题为“因聚而生、为你所能”的数字化转型线上对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鼎捷软件、数码大方等业界专家及50余家企业代表相聚线上,共同探讨、分享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企业转型经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专家王冠解读“专精特新”支持政策,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群体做精、做大、做强。鼎捷软件行业发展中心专家崔裕分享了携手华为云实现高效获取、利用数据,驱动业务转型升级的典型案例。数码大方专家王毅以《数字化项目协同助力企业智造转型》为主题,分享了CAXA PLM协同管理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全生命周期过程中不同类型数据管理、过程管理等问题。最后,参会企业围绕企业发展转型升级中的困惑、挑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线上研讨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近年来,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坚定不移培育发展产业、深化开放创新、完善功能配套、创优发展环境,积极响应国家“专精特新”政策号召,全面支持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发展之路。截至目前许继仪表、瑞尔电气、联桥科技等18家企业获得河南省“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称号,企业数量和占比均处于许昌市前列。

下一步,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以创建河南省数字化转型示范区和河南省软件产业园区为抓手,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汉青/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