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公安:防范非法集资 守护幸福家园

2022年06月20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上午,淮滨县公安局联合县处非办和金融部门在淮河公园广场开展“6·15”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日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通过发放资料、展板展示、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普及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实际案例讲解等方式,引导群众树立理性投资观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地为他们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并重点针对老年人进行防范养老诈骗知识的宣传讲解,发放印有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警示标语的围裙、水杯、抽纸等宣传用品,为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法制意识和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科学理财、理性投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