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到蒲山镇宋营村开展“个人仪容仪表文明礼仪”讲座活动

2022年06月20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志愿者到蒲山镇宋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市民文明学校“个人仪容仪表文明礼仪”讲座观看活动。

当天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北京大学金正昆教授《仪表礼仪》知识讲座视频。视频围绕“仪表礼仪”“仪态礼仪”“接待礼仪”等多个方面,通过课件讲解和指导演示,形象地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大家认识到得体的仪容仪表不只是体现个人的气质和风度,更能反映一个整体的良好形象,提升他人的好感度。

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礼仪、学会了礼仪,充分认识到了文明礼仪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会把礼仪运用到生活中去,时刻注意着自己的仪容仪表和仪态,还会将今天所学知识传播出去,营造人人学礼、人人知礼、人人懂礼、人人讲礼的良好氛围。(魏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