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携手粤港澳大湾区 掀起新一轮招商热潮

2022年06月20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践行南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理念,积极开展招商推介,深入推进淅川县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8日,淅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暨产业合作交流会在深圳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处长李涛,南阳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旭宏,淅川县县长王兴勇、县委副书记丁心强等出席活动。

据悉,淅川县12个参会单位通过前期洽谈对接、会上招商推介,成功收集重要招商线索30余条,达成贝特瑞负极材料生产项目、南方石墨集团石墨材料加工等成熟意向项目8个。其中,淅川县与佛山顺德晶纬玻璃制品公司、东莞中盟电器公司、广州蚂蚁梦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微看云计算公司的合作项目在会上签约,意向项目累计投资金额达到108.5亿元。

会上,丁心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淅川县情和产业发展、项目招商情况。参会的省、市、县领导和粤港澳大湾区优秀企业家共同见证了淅川县合作项目签约和招商大使聘用。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淅川招商宣传片《开放的淅川欢迎您》;企业家代表韶关中金冶炼厂党委书记吴涛和嘉宾代表盘古集团副总裁张辉也表达了对主办方的感谢以及后续交流合作的期望。

本次招商推介暨产业合作交流活动旨在让更多的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了解淅川、熟知淅川、青睐淅川、投资淅川、深耕淅川,成为淅川的“最强合伙人”。会后,众多参会代表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条件,利用淅川县优势资源,深入挖掘更多的合作切入点,进一步加强同淅川县的经贸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水平,让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让合作之果越结越丰硕。

为当好招商推介的“宣传员”,架好产业合作的“暖心桥”,淅川县共邀请了深港投资联合会、深港智能电子产业联合会、香港国际机器人协会等商、协会领导和高合资本、国申集团、辰光资本等金融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东莞等粤港澳地区的优秀企业家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此次招商推介活动。(薛小磊 李雪山 马黎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