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精准服务赢赞誉 一面锦旗表心意

2022年06月20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大农农垦(镇平)乡村产业振兴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镇平县市场监管局驻县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窗口,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 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送到正在开展“局长坐大厅”活动的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保军手中,感谢窗口工作人员为企业发展提供的快捷、高效审批服务。

据悉,6月10日下午,在镇平县政务服务大厅即将下班的时候,市场监管局窗口来人咨询,“我是大农农垦(镇平)乡村产业振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我们也是招商引资项目,目前急需办理营业执照签订合同,不知道现在能不能办,好不好办。”

得知情况后,窗口负责人立即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一边告知其审批所需准备的资料;一边全程帮助从外网申请填写事项,再到后台审批出证,全环节一次办好。

“太感谢了,可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真没想到这么快!”拿到营业执照的该公司工作人员连连称赞。

为做好大农农垦公司这样的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审批服务工作,镇平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三位一体推进,加速前移审批服务阵地,优化流程再造,每周二开展“局长坐大厅”,定期对该县招引的重点项目企业会商研究,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及时跟进解决各项目审批疑难问题。同时,采取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容缺受理等方式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精准对接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有力助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锦旗是项目企业对该县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镇平县将继续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在服务上显担当,在方式上谋创新,以高效精准的服务赢得企业赞誉,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张万青 徐明飞)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