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慰问集中隔离点抗疫职工

2022年06月20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6月17日上午,南召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璇带领干警们来到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心与慰问。

活动中,李璇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值班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值班值守、人员排查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保障物资,感谢他们坚守抗疫第一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辛勤付出和所做贡献。同时叮嘱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强化防护意识,完善保护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召法院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党员干警下沉到社区、分包路段、高速路口开展卡点值守、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下一步,南召法院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张振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