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收听收看“中原大讲堂”开发区建设主题学习报告会

2022年06月20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由省委组织部、省活动办主办的“中原大讲堂”举行,与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相结合,邀请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葛培健以《后疫情时代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路径》为题作专题报告。新野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电视电话会议。

报告中,葛培健站在理论、实践和国际前沿,从疫情对产业经济影响分析、产业园区群雄逐鹿新态势、科创时代新阶段十大维度、产业园区新发展十大趋势、张江产业集群的创新模式、河南产业园区大数据分析、园区高质量发展实施路径等七个方面讲解了上海张江产业集群的创新模式经验,为河南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对大家开阔视野,理解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研究和推进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

与会同志认为,报告会内涵丰富、系统全面、阐释深入,站在理论、实践、国际的前沿,讲案例、讲经验、讲政策、讲建议,对于领导干部开阔视野、理解县委政府的部署、研究和推进“三个新野”建设具有重要参考价值,要对标发达地区,找差距补短板,勇担当谋发展,推动新野县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坚持知行合一、学干结合,紧扣县委“十项重要任务”,持续推进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不断巩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助推新野高质量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部分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先进制造业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在新野县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吴爽 钟丽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