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首家互联网企业预建党支部揭牌成立

2022年06月20日1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上午,信阳市光山县首家互联网企业预建党支部在信阳立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标志着该县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翻开了崭新篇章。

作为全县首个成立党支部的互联网企业,立人公司现有党员5名。据该公司总经理姚国飞介绍,公司成立之后,几名党员就积极团结信阳登存搏击等本地企业力量,成立了立人助农团队,积极帮助当地农民通过电商销售本地农产品。

前段时间,光山县马畈镇汪乡村鲜桃基地的负责人突遭不幸,基地尚有几万斤的观音脸鲜桃未能及时采摘出售,姚国飞得知消息后,立即和公司的员工一起通过网络直播帮助其销售桃子。6月18日,团队就帮助该基地卖出滞销桃子一万余斤。

今年上半年,立人助农团队免费培训学员上百人,累计通过网络直播为当地农户销售滞销农产品50多万。

在成立仪式上,姚国飞表示将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和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今年以来,在信阳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光山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委组织部、各乡镇在全县开展互联网企业摸排走访工作,了解企业发现状和党建相关情况。下一步,光山县委网信办将坚持互联网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不断扩大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覆盖面,丰富互联网企业党建活动载体,把党建和管理融合,共同助力企业发展。(向宣垣/文图)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