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示范区人大赴无锡市学习考察开发区人大工作

2022年06月21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17日,开封市示范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杨杰率队赴无锡市就开发区人大工作学习考察。无锡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市人大开发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雄等人一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安王颖代表工作室、惠山经开区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江苏数字信息产业园等,深入了解了无锡开发区人大工作在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显著成效。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在开发区人大工作上的特色做法、亮点成果、鲜活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如何深化开发区人大工作开展了详细讨论。考察组认为,此次考察学习为做好今后我区人大工作打开了新思路,要深入学习和借鉴无锡开发区人大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提供制度性保障。(程慧慧 魏嫦灵/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