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解难纾困为人民 帮扶慰问暖人心

2022年06月21日09:57

来源:大河网

鲁山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为受灾户送温暖

大河网讯 “这次突发事故太让人焦心了,本来家里生活就不宽裕,真是雪上加霜。不过幸亏有党的关怀,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我一定振作精神,尽快渡过难关。”6月18日,在鲁山县尧山镇桃林村,村民张永先拉着该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亚伟的手感激地说。

据了解,家住尧山镇桃林村退伍老党员张永先家中突发火灾,失火时幸好家中无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只是房屋和及生活用品受到了损坏,给张永先一家带来了沉重打击。当天下午,李亚伟和副主任赵建民、工会主席马建立、驻村第一书记韩斐顶着烈日酷暑,翻山越岭来到帮扶的桃林村,安抚慰问张永先,并为他送去被褥、帐篷、米面油、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以解燃眉之急。

鲁山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为受灾户送温暖

“我们中心党组得知退伍老党员家受灾情况后,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迅速购买生活必需品,组织相关人员来到张永先家中慰问,查看受灾情况,了解一家人的生活状况,除了购买日常必需品外,还为他们送来了10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念,努力克服困难,尽快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李亚伟介绍说。

心中有情怀,大爱有力量。自结对帮扶以来,鲁山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大力开展冬季送温暖,夏季送清凉活动,积极为帮扶村购置办公桌椅,电脑,打印机,为帮扶村学生购买学习用品,累计投入10余万元支持村委办公建设。投资260万元修通帮扶村主要通道,立足实际帮扶村民的生活生产,尽最大可能地为村民排忧解难。

此次慰问活动,更加筑牢了公路中心与帮扶村相通相连的桥梁,让受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了党的关心和温暖,增加了村民的信任度,赢得了满意度。(蔡长伟 张馨丹 马进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