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疫情防控勇担当 志愿服务受赞誉

2022年06月21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你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我们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6月20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沙北街道河滨社区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锦旗送到了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表达了对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值守中勇担使命、无私坚守、服务群众的认可和赞誉。

沙北街道河滨社区是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对核酸检测点之一。截至目前,该局的志愿者在沙北街道河滨社区共开展28次志愿者服务,完成了28000多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正如锦旗上所说,自今年3月本轮疫情以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5个应急分队,发动系统基层党组织和300余名党员,深入8个核酸检测点、14个分包社区,全面做好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进出社区人员登记测温、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中,局党组成员不辞辛劳、身先士卒,参与工作的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践行了“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赢得了分包社区的交口称赞和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童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