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科工局多举措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6月21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在申办各项专利的时候,科工局的人非常给力,为我们提供了咨询服务和帮助。”近日,淮滨县雨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立新高兴地说道。

近年来,淮滨县科工局以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更具吸引力的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更大活力,强化质量管理,推动企业行稳致远。

依托“一企一策”服务模式,建立一企一档,走访调研、上门送政策让企业快速实行相关政策,打造“不掉线”的政策辅导模式;组织开展惠企政策宣传培训,积极宣传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知识产权应用等惠企政策,提升政策知晓率和落地率,成功转变企业管理者观念,积极利用惠企政策,方便企业扩大经营规模,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

依托淮滨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汇聚和带动各类优质服务资源,让组织服务进企业、进园区、进集群,为中小企业送政策、送管理、送技术,不断激发市场主体热情,为县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赋能,推进我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以“我为企业办实事”为目标,对企业“一对一”问需、“点对点”沟通,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持续收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决企业困难,助力企业突破发展困境。持续走访企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推动优化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增效,持续提升企业满意度,为加快推动我县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符浩 徐如如)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