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郑州杨金路街道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2年06月21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就是企业的‘娘家人’,有困难一定要告诉我们。”富铭环保的会议室里回荡着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工作人员的声音,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该街道坚持常态化走访,建立问题台账,做到发现问题,逐一解决,做好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现在资金压力大,对于补贴政策还需要办事处给我们多多指导啊!”在走访中经常听到这样的话。对此,杨金路街道为精准帮助企业纾忧解难,摸清政策,为各个企业发放惠企政策汇编,并对各项扶持政策针对企业情况进行逐一讲解,帮助企业申报,缓解企业压力。正值高企申报阶段,杨金路街道对各个高企认定到期企业进行温馨电话提醒,已推荐高企申报33家。

杨金路街道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尽心尽力,以企业“娘家人”身份,主动服务,目前已走访51家企业,现场解决问题15个,下一步,该街道将把企业的事作为家事,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赵哲 李颖/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