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区法院召开执行冲刺会议

2022年06月21日1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上午,焦作市马村区法院执行局召开冲刺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战胜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主管执行局副院长杨友清主持会议,执行局全体承办人及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友清通报了马村区法院执行局执行各项指标完成及排名情况。截至目前,马村区法院执行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不少的短板和不足,如实际执行到位率低,结案率一直处于全市法院中游阶段等,就下一步如何提升执行质效,杨友清也就各项质效指标注意事项和提升方法做了具体讲解。

最后,梁战胜对近期执行质效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并就做好执行质效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执行局全体干警要仔细对照执行核心指标和重要指标要求的诸多细节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查找原因,落实整改;二是坚持案件“质量和效率”并重的工作理念,针对执行局目前还存在的薄弱环节,划好重点,锁定目标,切实解决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力争在办案的质量和效果的重点指标上再提升。三是号召全体执行干警全力以赴冲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以“结案为王”为原则,加快提升执行质效,坚决打赢上半年执行攻坚战,努力实现执行质效全方位提升,以优异的质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尹艺璇/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