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举行“摆渡船阅读”项目启动仪式

2022年06月21日12: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近日,2022年“书香修武”全民阅读进校园“摆渡船阅读”项目启动仪式在焦作修武县实验小校韩愈校区举行。    

“摆渡船阅读”是由中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儿童文学阅读点灯人、摆渡船船长梅子涵教授倡导和发起的公益阅读活动。以打造书香城市、书香校园为目标,以带动城市阅读、学校阅读、师生阅读为指引,助力学校建立系统性阅读体系,教师完善阅读教学内容,学生养成阅读习惯。          

启动仪式上,修武县实验小学被授予“摆渡船”阅读港湾学校。“摆渡船”阅读项目负责人吕丹捐赠给修武县实验小学价值10万元的3300余册图书。           

“这次‘摆渡船阅读’图书捐赠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精神食粮,更满足了孩子们读好书的心愿,提升了学校的阅读环境,注入了源源不断地内生动力,丰富了阅读形式,增强了阅读体验,培养了孩子们自主阅读、终身阅读的良好习惯,我们将共同为建设‘书香校园’贡献力量。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张中华 苏青海/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