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重温《共产党宣言》 争当合格模范党员

2022年06月21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0日下午,南召县人民法院利用政治学习时间,以各支部为单位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学习《共产党宣言》,从中汲取思想营养,追寻思想源头,感受信仰伟力。

学习活动中,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共产党宣言》,全体党员干警在学习和重温经典著作中,领略和感受红色经典历久弥新的理性魅力以及流光溢彩的真理光芒,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宣言》是共产党的旗帜,传承和坚持共产主义信仰,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永恒使命。通过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研读《共产党宣言》,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将党员党性深深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全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张振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