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民营企业服务日”助力企业发展

2022年06月21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由祥符区工商联、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共同组织召开了第一期祥符区“民营企业服务日”活动,全区3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30多家企业代表走进开封市程式冷冻食品厂和河南福晟兴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参观企业生产情况,并听取企业的介绍。随后,在祥符区仇楼镇商会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国生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殷切关注,民营企业是区经济发展的主要动能,区工商联会继续及时将民营企业的困难需求和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努力从各种渠道反映企业困难,积极携手、协调各相关部门制定政策并推动落实,切实发挥好搭平台架桥梁的作用,用心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张海强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内容、目标等进行了说明。同时,演示了祥符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平台建设使用。通过扫描识别二维码,将《祥符区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汇编》电子书精准推送给企业。

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陈玲讲解了在当前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下,区金融服务中心以满足实体经济金融为重心,着力打通政、银、企三方协作链,有效解决企业面临的融资问题,最大程度保障企业经营发展所需要的金融服务,全力打造金融营商环境的新高地。

各民营企业代表表示,“民营企业服务日”活动集中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同时又把优惠政策及时宣传落实到位,是为企业排忧解难的有效载体,一定会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服务下,克服困难,有信心发展壮大生产经营,担当责任,回报社会,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董伦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