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持续推进非试点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2022年06月21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禹州市召开非试点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现场观摩暨周例会。工作专班的3个督导组分别选择郭连镇、文殊镇、浅井镇为观摩点,采取现场观摩召开工作周例会的形式进行,22个非试点乡镇和街道党委(党工委)负责政法工作副书记、督导组成员参会。

第一督导组在郭连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现场观摩

第二督导组在文殊镇召开周例会

第三督导组在浅井镇现场观摩

现场观摩结束后,3个督导组分别组织召开周例会,各非试点乡镇和街道分管政法副书记对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整体推进情况逐个发言,各督导组组长针对工作推进情况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操作性较强的具体建议和相关要求,要求各非试点乡镇和街道要紧扣时间节点,以超常规的力度、措施、干劲,高质高效完成改革任务。

目前,各非试点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已完成机构组建和挂牌、人员划转、支部建立、制度上墙、人员培训等工作,场所改造正加速进行,将在6月25日前全部完成建设任务。(王亚禹 崔晓花/文 贾振召 郭朝阳/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