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组织工地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1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根据《许昌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许市安办〔2022〕14号)文件精神,6月17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住建局组织在建项目在双龙湖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活动。

根据“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对在建工地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强“第一责任人”的宣传教育和督促引导,使在建工地负责人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本次“安全生产与”宣传活动结合疫情和行业实际情况,创新举办安全生产与启动仪式和“宣传咨询日”活动,突出了安全生产月主题,把法律普及和日查宣传紧密融合,设置了咨询台,现场对开发区在建工地发放宣传资料300份,条幅40条,展板10块,为“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气氛。(史燮雯)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