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组织开展2022年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宣讲会

2022年06月21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许昌市建安区组织开展2022年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宣讲会。通过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宣讲,进一步提高企业政策知晓率,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建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2年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是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中最关键一招,市场主体受益多,意义重大。建安区规上企业对退税减税政策要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直达快享,积极推动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助力建安区经济发展,奋力跑出“建安加速度”、打造“建安高质量”。

宣讲会上,许昌市建安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和增值税留抵退税申报、退税操作流程。(郝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