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警返程偶遇车祸现场 南召铁警及时处置暖人心

2022年06月21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上午,在南召县云阳镇人民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两轮电动车和一辆白色越野车发生碰撞,导致两轮电动车驾驶员腿部受伤,坐在地上动弹不得,情况十分危急。正当路过群众见状急忙准备报警时,只见一辆警车已经出现在事故现场,车上下来两名民警,快速跑到伤员身边,实施救援。

洛阳铁路公安处南召站派出所副所长任振华和民警在去线路开展工作返回的途中,看到此处路边站满了围观群众,当发现是一个交通事故现场,便立即下车查看。

时间就是生命,查明情况后,任振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地方交警部门,一边不断安抚伤员情绪直至救援人员达到现场,一边安排民警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维持现场交通秩序,确保现场人员安全、道路畅通。

由于处置及时,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任振华与医护人员一同将伤者抬上救护车。现场交由地方交警部门处理后,铁警“关键时刻冲出来”的举动赢得在场群众的点赞。(刘成/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