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疫情防控显担当 社区接连赠锦旗

2022年06月21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下沉基层助社区,一线抗疫暖万家。”6月21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龙塔街道金牛社区、沙北街道河滨社区分别向郾城区法院送来锦旗,向在疫情防控期间与社区共同抗疫的法院“战友们”致谢。

自疫情发生后,郾城区法院按照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号召各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干警发挥先锋模范旗帜作用,组织全体干警,分批次下沉12个分包小区卡点、3个核酸检测点,1个封控区等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严防严控,凝心聚力奋战疫线,有力地支援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点赞。

疫情无情人有情,这一面面锦旗是群众对郾城区法院防疫工作的肯定,凝聚了一份真情,是荣誉与动力,更是责任和担当。下一步,郾城区法院将再接再厉,继续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围绕审判、执行等中心工作,积极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刘航 张林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