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仇楼镇商会:发挥纽带作用 助力经济增长

2022年06月21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商会召开了换届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以河南省福晟兴食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磊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仇楼镇商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发挥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优势和作用,团结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实现社会经济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助力抗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疫情发生以来,商会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积极动员广大会员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并第一时间向企业发出爱心倡议,成员单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先后为抗疫一线捐赠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电风扇、蔬菜、猪肉、方便面等各类物资50万余元。商会表示会始终支持抗疫,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企业发展等各项工作,深入走访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自7.20特大暴雨发生以来,仇楼镇商会闻“汛”而动,疾驰一线抢险救援,填装沙袋、加固堤坝、购买水泵疏浚河道,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以商招商,助力经济发展。仇楼镇商会积极响应区委“以商招商”“商会招商”号召,在区工商联的指导下广泛发动会员企业大力推介仇楼区域优势,先后引进河南省聚云园优质种苗培育基地、程氏食品冷冻厂、马洪涛羊肚菌种植基地等项目,并充分发挥了项目带动作用,吸纳该镇1200多劳动力实现家门口增收致富。

热心公益,勇担社会责任。仇楼镇商会始终将“发展不忘社会”记在心头。近年来,商会一直将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作为使命和责任,每年重大节日都会到敬老院开展尊老敬贤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关心老人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让老人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捐资助学,呵护祖国未来。仇楼镇商会自成立以来,先后向全镇40位品学兼优困境儿童发放助学金 8万余元。旨在让学子们充分感受到仇楼商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注和鼓励,促使其今后更加努力拼搏、成长成才。

商会成立以来,本着“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带动创新、合作共赢”的宗旨,广泛团结会员、开展以商招商、加强组织建设、促进会员企业发展、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做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加强交流、凝聚力量,为推动仇楼镇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