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一男子捡到手机盗刷微信钱包被拘留

2022年06月21日2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蒋集派出所通过精准研判、细致摸排,联合相关警种部门,快速破获一起盗刷他人微信钱包案,违法行为人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6月中旬,蒋集派出所辖区居民张某到派出所报案称:其不慎将手机遗失,但后续发现手机微信钱包内的1800余元被人盗刷。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通过调查发现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在秀水派出所、视频大队的配合下,成功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原来当天,王某发现张某手机丢失时,不但没有及时提醒张某,反而将张某遗失的手机捡走据为己有,王某打开张某未设密码的手机后,发现张某微信内有零钱1800余元,遂手持张某手机通过张某手机微信免密支付在超市进行消费。

最终,王某因涉嫌盗窃被固始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