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举办“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歌唱比赛决赛

2022年06月21日2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由中共潢川县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潢川县举办“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歌唱比赛决赛在潢川高中浩华报告厅举行。

县领导王强、胡国平、祁璟、张胜利、廖文燕、黄久国出席活动,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活动。

张胜利在致辞中表示,重温、传唱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正能量歌曲,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我们用真挚的歌声回顾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接过前辈的精神火炬,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唱响新时代,永远跟党走。

据了解,此次歌唱比赛,在全县范围内分片区进行选拔,共有二十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他们用一首首经典歌曲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歌颂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经过激烈角逐、专业评委打分,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9名。

历史昭示未来,奋斗铸就辉煌!潢川广大干部群众将在党的领导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新局面,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 五彩潢川秀中原”的共同愿景而不懈奋斗。(郭玉香 徐泉泉 刘力娜/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